您的位置:首页  国企党建  党建工作

旅游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落实市委“十项行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233

2023年2月24日,旅游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落实市委“十项行动”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党政负责人、总部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市委“十项行动”,加快实施集团“四大战役”,全面推动集团全年二十项工作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做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和认识,结合集团“1+4”发展战略和集团“四大战役”,从“企业全面盈利、项目全面建成、历史债务全面化解稳控、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保障”四个方面讲工作措施。利顺德大饭店、燕园国际大酒店、友谊宾馆、国展中心主动对接全市文旅项目规划,打造特色主题酒店,推出系列产品和项目。海河游船、文投集团加快推进大运河、海河文化旅游带拓展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串联海河两岸文化、旅游、商业、体育等资源,推动“游船+”发展模式向“海河+”发展模式升级转变。津旅泊泰结合康养集团组建,积极打造市级健康养老板块,建立并完善“1+8+N”体系。天津国旅、津食集团不断丰富文旅产品和文旅服务供给。物业公司、港旅物业在探索新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业务渠道,不断挖掘新客源持续维护老客户。汽车公司、津旅商务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和数据支持,完善网约车、线上商旅等网上平台,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北方人才港、新远公司明确业务主攻方向,增加外延服务项目。集团总部各部室按照职能分工从财务资金、经营管理、投资发展、法务合规、纪检监察、组织人力、党建宣传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集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和目标。

左坚书记强调,集团上下要在落实全市“十项行动”中抢抓机遇,做出贡献,在集团打赢“四大战役”中展现担当,勇于作为。一是加强政治引领,跟上发展步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二是摆正自身位置,找到正确方向,确定目标任务,拓展创新思路、谋划务实举措,树牢一盘棋思想,以“善谋事、敢担当、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重大任务、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国企“顶梁柱”“压舱石”的作用。三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突出传导功能,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不断激发员工荣誉感、积极性,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