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旅游集团召开实施“四大战役”工作推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4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市委“十项行动”,旅游集团实施“四大战役”,推动集团全年二十项工作全面完成。3月1日,旅游集团召开实施“四大战役”工作推动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坚在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市委“十项行动”的起步之年,是集团打好翻身仗的攻坚之年。集团上下要在落实市委“十项行动”中抢机遇、作贡献,在打赢集团“四大战役”中展担当、勇作为。要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积极发挥国企“顶梁柱”“压舱石”作用。强化政治站位、战略思维、发展意识和务实作风,不断克服困难、化解风险,确保集团“四大战役”落实落地。聚焦难点短板打破企业发展瓶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激励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把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干部识准用好。要坚决推进集团“1+4”战略调整,巩固优势、盘活资源,扬长补短、提质增效。要切实抓好组织保障,做实任务分解,实施挂图作战,清单化推进,统筹联动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要加强综合协调和督查督导,定期推动各项工作,确保打赢“四大战役”。

集团副总经理孙继强宣读成立旅游集团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和开展“四大战役”指挥部的通知,“企业全面盈利、项目全面建成、历史债务全面化解稳控、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保障”四个指挥部的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