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头条

旅游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155

1月16日,天津旅游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集团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坚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孙继强作题为“踔厉奋发、创新竞进,全面开创天津旅游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崔亿强主持会议。职工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集团工作报告,集团领导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海河游船公司大悲院码头、获得“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燕园国际大酒店市场营销部颁发奖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正副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大局,抢抓国有资本规划布局重大契机,努力谋发展、开新局,化风险、保生存,集团“1+4”结构调整战略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部完成,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改革发展稳定局面持续巩固,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行业引领带动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提出,2023年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聚焦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十项行动,坚持高质量发展鲜明导向,坚持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工作方针,保持踔厉奋发、创新竞进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出击、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快实施集团高质量发展“1+4”结构调整战略和中期实施方案,推动集团资源向文旅、康养两大主业集中,用好政策工具,调整优化结构,防范化解风险,搞活经营机制,强化扭亏增效,加强党建引领,努力实现整体经营好转、企业全面实现盈利、重点项目建成运营、各类风险及时化解的工作目标,打赢改革创新发展翻身仗,全面开创旅游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集团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要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住全市产业调整和国有资本布局调整新机遇,推动集团十项行动任务和全年二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将集团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完善工作落实机制,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