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强担当┃旅游集团落实稳岗促就业要求 录用应届高校毕业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616

旅游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关于国企稳岗促就业的工作部署,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全面梳理集团核心岗位和紧缺人才,快速与各大高校形成校企对接模式,目前录取了48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体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为让应届毕业生能够从“校园人”向“职场人”成功转变,促使应届毕业生尽快适应岗位、发挥作用,集团根据“1+4”发展战略,制定了“新苗计划”,采取以资源优势引才、用“3+1”模式育才、上下双向交流式塑才。

为吸引人才,集团利用酒店公寓为新录用的外地员工提供良好住宿环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依托北方人才港公司的专业讲师对新员工进行“3+1”模式培训,既有制度规范、又有模拟演练,大量体验式、案例式的培训方案,使新员工得到了全方位的培训。

集团“新苗计划”将持续推进,推行本部与基层企业双向交流的方式,着力打造具有“津旅特色”的人才队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