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旅游集团举办三项制度改革评估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341

为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快建立集团“三能”机制,630日,集团邀请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为集团各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举办三项制度改革专项培训。

国资委考核分配处迟莹同志首先围绕三项制度改革的背景和改革历程、政策脉络为参会人员梳理三项制度改革评估体系,考核分配处处长徐晓辉同志将三项制度改革具体工作与近几年旅游行业遇到的巨大挑战相结合作了分析讲述,充分肯定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成效,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鬲永奇同志总结2019-2021年三项制度改革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要求各企业按照国资委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

 这次培训,对进一步深化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完善市场化运营机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