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创业绩┃2022年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燕园国际大酒店市场营销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321

在今年4月市总工会举办的“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评选中,燕园国际大酒店市场营销部荣获2022年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疫情的影响下,旅游行业受到严重的冲击。为走出困境,燕园国际大酒店市场营销部跑市场、搞调研,汲取先进的营销管理经验,结合酒店特点加速产品升级,实现本地客源市场引流。

为满足差异化市场要求,酒店先后推出了家庭亲子房、空气净化房、舒缓零压房、绚丽影音房、人工智能房、VR体验馆等差异化客房产品,不断丰富产品配置。2021年,全新上线了VR360看房系统,通过加速数字科技赋能,实现客户通过线上平台全景了解酒店,为宾客提供不一样的入住体验。

酒店不断深化“文旅+”多元化业态的开发,围绕“绿洲酒店”优势资源,打造全新网红打卡地。通过深化跨界营销合作,不断研发个性化特色服务产品,2021年先后组织策划了“妙趣萌动”复活节、科学探索小实验、穿越时空的世界名画鉴赏会、中日文化市集等特色文创活动,提升客户体验度。加强与专业机构合作,组织开展品酒会、产品发布会、TICC国际女性俱乐部,引入专业交响乐团成功举办了花园音乐会,将文化艺术形态融入酒店产品,得到音乐界专业人士认可。策划举办几十场主题活动和户外婚宴,户外婚宴收入同比上年提升了55%2021年,酒店销售业绩首次扭亏为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