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企党建  党建工作

旅游集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551

616日上午9时,旅游集团党委组织所属各党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旅游集团总部及各所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鸿忠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是引领全市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文旅融合、打造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等部署要求,都与我们旅游集团的主业密切相关。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的行动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起天津文旅、康养产业龙头骨干重任,加快实施集团“1+4”高质量发展方案,加快推进海河文旅项目建设、康养集团组建等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