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天津旅游集团推出特色产品,拉动端午消费市场升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354

天津旅游集团积极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建设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在端午期间,积极策划推出多种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产品和活动,让津城市民及游客感受浓厚的端午佳节气氛,满足节日消费需求。

 “天津旅游名片”海河游船在端午期间恢复运营,并推出系列畅游活动。“海河日景游”--乘船聆听津门故事,欣赏中西古今建筑名景,阅读百年历史时光。“日景环线游”--在游览海河绚丽美景的同时,可以上岸进行打卡拍照,体验遛娃交友新方式。“海河夜景游”--乘船欣赏不夜津门的海河灯光,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在您准备前往的同时,请关注海河游船小程序,及时了解船次信息及防疫公告,并进行网上购票。

 “津门新地标”利顺德大饭店在端午节期间推出“探索之旅,享一夜好眠”套餐,让久居于家的市民及游客,在酒店豪华经典客房住宿1晚,感受“百年老店”的魅力。同时为住店客人赠送利顺德博物馆定制的真丝眼罩一枚。听“BOB讲故事”,由饭店金钥匙礼宾司Bob化身为手拿折扇身穿大褂的一位说书人,将天津近代史的风云变幻以及利顺德一个半世纪以来的发展历程用生动的故事形式为客人娓娓道来。傍晚时分,在利顺德花园露台,面朝解放北园公园,约上知己好友,畅饮美酒,享受落日余辉。

 “绿洲酒店”燕园国际大酒店推出“定制下午茶”系列,“露营帐篷下午茶”让客人在城市中心就可以享受帐篷、野餐,体验慢生活;“国风下午茶”体验着汉服、湖面泛舟的惬意时光;推出露营烧烤BBQ ,搭一顶帐篷、约三五好友、煮一壶咖啡,再架起烧烤炉…尽情享受美食、音乐、露营新型式的社交专属聚会,是高品质聚会盛宴;推出特色客房优惠套餐,为游客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天津国旅推出“假期微旅游,深度游天津”系列产品,包含三条线路。

 “都市风采”线路:从摩天轮到意大利建筑群意风区,从末代皇帝在津住所到李叔同、梁启超、曹禺等名人故居,从有着百年历史的利顺德大饭店到天津金融、文化的中心,让游客漫步洋楼中,聆听名人轶事,看百年天津风雨变化。

 “海洋文化”线路:从周大福金融中心到中新天津生态城,从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到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从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到方特欢乐世界、亿利精灵乐园,在畅游天津滨海新区的同时,探索古今蓝色之旅,感受天津历史变迁。

 “工业文化”线路:从芦台春酒厂到长芦盐场七彩盐田,从利达粮油食品公司到迎宾肉联厂、从海鸥手表博物馆到老美华鞋博物馆,讲述天津老品牌的故事。

津旅汽车公司推出乘津旅汽车,体验“棕情”端午活动,包含六条线路可供选择。线路1:国家海洋馆探秘海洋文化之旅,身临滨城网红打卡地。线路2:团泊湖、郊野公园感受都市生态之旅,让咱换个地方领略大自然。线路3:杨柳青古镇木版刻画制作研学之旅,亲身经历刻制全过程。线路4:一日欢乐谷再现童年欢乐之旅,激情“穿越”、重温童年。线路5:五大道、意风街异域风情访寻之旅,讲述百年天津历史苍桑。线路6:鉴赏津城后花园绮丽风光、蓟州特色登山远足之旅,品味“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特别意境。

国内一流养老社区康宁津园举办为期五天的“庆端午”系列活动,为社区老人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举办“欢度六一活动”为老人们发放红领巾、“三道杠”等少先队标志,让“大朋友”回到童年快乐时光。“康宁端午节游艺会”通过踢毽子、套圈等娱乐比赛,让老人们在重温童年游戏时,锻炼身体。“儿歌欢唱歌友会”让老人聊着童年趣事,唱着儿时童谣,在耳熟能详的歌声中回到童年。“康宁讲堂”由康宁津园泊泰医院康复理疗中心主治医师,为老人们进行针灸、经络知识普及讲座,现场老人跟着医生边听边记。同时推出“康宁卡”系列产品,让老人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乐享晚晴人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