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天津旅游集团康宁津园:做老年人生命健康的守护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380



        天津旅游集团所属康宁津园养老社区是国内一流养老企业和康养品牌。康宁津园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指令,在封闭管理期间,党总支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作用,350名党员干部员工主动留守园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守护一千余位老人生命健康的实际行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把责任压实。党总支及时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完善应急方案和处置机制,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做到各项防控措施有条不紊。随时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及时准确掌握最新动态信息。给每位员工配发《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手册,并开展培训,做到熟记于心、熟练掌握。强化监督检查,增加检查次数,确保各项规定和措施落实到位。

     把服务做细。坚持全天候为老人服务,全体员工24小时在岗,日夜值守在老人身边,时刻关注老人健康状况,为全体老人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随时为老人进行心理疏导,给予心理慰藉,做到送餐入户、送药上门。采取集体接种、入户接种、送医接种的方式,加快为园区老人接种疫苗。为打消老人接种疫苗的顾虑,邀请静海区卫健委到园区做了四次宣讲,同时积极配合老人子女为老人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赢得老人的信任。两位百岁和九十岁的高龄老人愉快地接种了疫苗,还主动地当起了宣传员,逢人就讲接种疫苗的好处。

     把关口堵严。严格控制各个出入口,对进入园区的物品及外来物资进行登记和消毒,阻断物传人渠道。按时对园区进行消杀,做好废弃防疫用品处置,确保环境清洁和消毒到位。严把食品安全关,保障物资储备充足。加强对采购、运输、加工等环节的监测监管,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及时补充药品、防疫用品、生活用品、耗材、食品,做到储备充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