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企党建  党建工作

友谊宾馆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284

友谊宾馆广大党员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认领大筛任务,与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一起开展维持检测秩序、登记录入信息、值班值守等工作,体现了国企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兵同志居住的和平区正在实施全域静态管理,他在白天执勤后,还主动要求参加夜间值守,克服夏季蚊虫侵扰,连续值班10多个小时,早上才回到家休息。他说:“我是退伍军人,虽然上了些年纪,但只要能够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吃这点苦不算什么”。

陈思东同志自1月份起已经在所居住社区参与大筛志愿服务20多次,被社区工作者亲切的称为“抗疫螺丝钉”,她表示“我是党员,虽然不能到岗工作,但哪里需要,我的岗位就在哪里,希望我能用这小小的行动为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震洪同志在社区大筛中主动认领了许多人都不愿意做的消杀工作,暑热中穿着防护服,喷洒出的药水十分刺鼻,他却说:“我是退伍军人,当过兵就得比别人更有担当,社区大筛人员聚集,消杀工作十分重要,我愿意承担这项工作”。

刘泳利同志每次都支援社区大筛,他表示“自己能做的有限,只是在自己社区为身边群众做些小事,希望通过我的志愿服务,为更多人提供帮助,在社区这个阵地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