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企党建  党建工作

旅游集团各企业认真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271

利顺德大厦给客人营造“家”的感受

利顺德大厦以提质增效促发展为主题,结合大厦实际工作,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主要围绕经营管理、产品服务和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以下措施:一是充分与利顺德大饭店进行资源整合及产品融合,形成“利顺德”品牌合力;二是增加长住客人消费场景,推动消费升级;三是提升服务体验感及舒适感,满足客人“家”的感受;四是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大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大厦干部职工的干劲和热情。

天津国旅多渠道开发综合性旅游业务

天津国旅围绕目前旅游政策以及国旅发展现状,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在讨论中,职工干部提出很多有见地的建议和建议,一是与海河游船公司合作,开发海河沿岸微旅游;二是利用新媒体渠道,宣传国旅各类产品;三是拓宽业务渠道,开展劳务签证、留学签证等业务;四是围绕工业游精品参观点,开展研学、亲子、户外农业游览和劳动实践;五是梳理产品路线,及时对疫情后的旅游变化作出调整。

友谊宾馆积极探索特色化经营的新途径

友谊宾馆聚焦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讨论中,大家结合企业发展和自身部门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以下措施:一是抓成本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提质增效;二是抓“三项制度改革”,加强人才资源内部的优化配置,形成企业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三是抓企业党建,将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抓租赁及营销,加强旅游区域合作,增加经营收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上一篇:下一篇: